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當狗開始認主人會有什麼樣特別的反應呢?

我的狗四個多月,才養一個月多月而已。可是我天天照顧牠,把屎把尿基本不用說,為了牠我天天打掃,怕地上有任何小屑屑被牠吃進去。還教導牠..現在會坐下,會在報紙上尿尿大便,零食放在牠面前叫牠”等等”,說”好”才會吃。會站起來倒退,聽得懂”不行”!可是..不知是我家裡小鬼太多,還是怎樣?我總擔心牠是不是不認我呢?請問要怎麼分辨牠認誰當主人或是比較黏誰啊?雖然我回家時一開門,牠都會興奮的撲過來,也會舔我,可是我發現別人牠也會這樣啊!!!有時叫牠過來,牠反而後退,或是咬我手,我覺得牠如果把我當主人應該不會咬我啊...真是失望!可不可以黏我一個呢?

我有想過讓牠隔絕其他小孩可是我媽就會覺得:你怎麼那麼小氣養一隻狗還怕人家跟牠玩啊?而且我很少跟牠玩樂,我都在照顧牠、管教牠、跟牠講話、玩樂就教給家裡小孩了..怎麼辦?

我叫牠牠都不會過來,反而會好像在跟我玩一直閃開我然後咬我不過有個現象就是我走到哪牠就跟,我坐著打電腦牠就睡到電腦桌下我站著化妝牠就趴在化妝桌下,等我走了牠也跟著我走。可是我伸手要摸牠,牠卻會想咬我的手指,到底認不認我呢?

沒有留言: